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年爭討梅艷芳遺產 95歲梅媽大壽終於笑了

看到一大堆的生日禮物金飾,梅媽一整個笑開懷。(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已故樂壇天后梅艷芳的母親覃美金,昨晚擺壽宴慶祝95歲生日,長年爭討女兒梅艷芳遺產,對外哭喊沒錢活不下去,梅媽生日宴上終於笑了。

在95歲生日宴上,梅媽穿旗袍珠鏈、耳環、戒指、手鏈等,十分貴氣,還收到多個金壽桃、金觀音等生日禮物,她一看到一大堆的「金」銀財寶,笑得合不攏嘴。

梅媽現場還開心跟香港資深女星黃夏蕙起舞。(香港星島日報)

此外,梅媽現場還開心跟香港資深女星黃夏蕙起舞,黃夏蕙更上台獻唱《禪院鐘聲》,梅媽隨即上台開心伴舞;活動當然也少不了全場唱生日歌及切生日蛋糕。梅媽3度向法院申請,上個月終獲法官批准自梅艷芳生前設立的信託基金提取約24.9萬港幣(約台幣100萬元)擺壽宴,據悉,她昨晚席開24桌宴請賓客,每桌開銷約9000元港幣(約台幣3萬6千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