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帥!老蕭回母校尬籃球獨得23分 包辦決勝球

蕭敬騰率喜鵲籃球隊返回母校萬能科大尬球。(萬能科大提供)蕭敬騰率喜鵲籃球隊返回母校萬能科大尬球。(萬能科大提供)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2019喜鵲娛樂校園籃球友誼賽」萬能科技大學站今日登場,校友金曲歌王蕭敬騰率領他的「喜鵲籃球隊」返校,對戰萬能科大籃球隊,最後喜鵲籃球隊以92比91險勝萬能科大校隊,其中,蕭敬騰獨得23分、投入最終決勝球,球賽精采讓粉絲大呼過癮。

蕭敬騰率喜鵲籃球隊返回母校萬能科大尬球。(萬能科大提供)蕭敬騰率喜鵲籃球隊返回母校萬能科大尬球。(萬能科大提供)

蕭敬騰與萬能科大航服系、電競隊學生合影。(萬能科大提供)蕭敬騰與萬能科大航服系、電競隊學生合影。(萬能科大提供)

「2019喜鵲娛樂校園籃球友誼賽」今年首站就選擇蕭敬騰的母校萬能科大,身為傑出校友的他返校打球更顯特別。

桃園市體育局長、前跆拳道國手莊佳佳(右)鼓勵萬能科大莊暢校長(中)、主任秘書徐振雄(左)繼續推廣籃球友誼賽。(萬能科大提供)桃園市體育局長、前跆拳道國手莊佳佳(右)鼓勵萬能科大莊暢校長(中)、主任秘書徐振雄(左)繼續推廣籃球友誼賽。(萬能科大提供)

蕭敬騰表示,雖然以前學生時代不是籃球校隊,但熱愛籃球的心一樣沒變,尤其從事演藝事業,生活較為緊湊,運動變成很重要的情緒抒發管道,能夠跟好朋友一起打球是件很開心的事。

擔任球賽佳賓的桃園市政府體育局長莊佳佳表示,由蕭敬騰號召成立「喜鵲籃球隊」6年來,每年都會帶隊與國內大專院校進行一系列的友誼賽,拉近年輕學子間的距離,隊長蕭敬騰不只歌唱的表現傑出,各種運動競技更教人刮目相看,尤其熱心推廣籃球運動,為提倡國民體育運動做了最好的詮釋與代言,她也預告今年10月19日到24日全國運動會將在桃園舉辦,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為選手加油。

萬能科大校長莊暢則說,蕭敬騰是萬能的傑出校友,自「星光大道」歌唱節目一炮而紅,令人陶醉的歌聲鼓舞新一代的年輕人追求夢想,無論是在歌唱事業或公益活動都常看見蕭敬騰的身影,積極進取擴大對社會的正向能量。他希望學弟妹們能夠以蕭敬騰學長為榜樣,努力追尋自己的夢想,並推己及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