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殺童連坐」不惜決裂鐵粉 背後原因令人心疼

吳宗憲驚爆親屬也受精神疾病所苦。(中天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明(3/11)播「什麼款的粉絲都有 明星粉專私訊大公開」,吳宗憲粉絲專頁有200多萬名粉絲,常常直播與網友互動,他希望能找回一名鐵粉,2人因小燈泡事件產生誤會,吳宗憲希望能挽回鐵粉的心:「其實我家裡也有這樣的人(精神疾病病患)。」

這位鐵粉以前只要他一PO文,立刻會「搶頭香」回覆,但吳宗憲曾對小燈泡事件發表看法:「我當時提出如果家裡有人是這樣的狀態(精神疾病),家人必須要通報,否則直系血親要連坐(懲罰)!」

不料這名鐵粉因為家人有躁鬱症病史,氣憤表示要血親連坐受罰不合理,決定「脫粉」離開,吳宗憲解釋,這番話的目的不是懲罰,是擔憂他們傷害別人,他當場向鐵粉喊話:「我想告訴你一件事,其實我家裡也有這樣的人(精神疾病病患),他沒傷害性,所以沒有關係。」但他認為如果有傷害性,一定要通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