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駐唱不會台語歌 醉客不爽「掏槍」威脅

黃子佼(左二)在節目中逗得黃美珍(右起)、呂薔開懷大笑。(華視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賴銘偉、黃美珍、羅美玲等人日前上華視《超級同學會》,黃美珍提到過去在駐唱時期,曾遇醉客因她不會唱台語歌憤而「掏槍」,所幸最後餐廳老闆出面化解才安然無恙;賴銘偉更表示他和歌王蕭敬騰曾是民歌餐廳的同事,卜學亮聽聞便好奇問當時誰比較紅,賴銘偉坦言:「那個時候最紅的都不是我們兩個,我們都是留下來立正觀摩別人唱的那種,後來就是比較菜的兩個人出片!」讓來賓驚嘆不已。

賴銘偉及人氣王黃美珍在節目上重現「神木與瞳」經典歌曲《為你而活》,黃子佼問「兩個明明好好的,為何後來要拆夥,還8年沒見。」賴銘偉立刻開玩笑回應:「每個跟我搭擋的人都嫁給別人了,她從人氣王變『人妻王』!」讓黃子佼虧他有「助產」功能。

此外,藝人們也紛紛分享當年出道的原因,曾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紀曉君說自己年輕時原本是在原住民餐廳當服務生,不料有一天駐唱歌手遲到,她便遭老闆推上台「墊時間」,而當時有位音樂製作人正好坐在台下喝啤酒,好歌喉就此被發掘;剛推出個人專輯的呂薔,則是大學時期參加原住民大專院校歌唱大賽,雖然只拿到第三名,卻因評審青睞而得到發片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