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晶晶離婚王泉仁過更好 大媽變回正妹根本換了個人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麻衣、台塑家族王泉仁鬧出豪門婚變,王泉仁前妻、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在恢復單身後,不僅和王泉仁和解變成朋友,她本身生活也過得十分多元,在時尚圈佔有一席之地,去年還一度傳出身旁多了個小11歲新歡,日前她在臉書po出12歲時拍的美照,和現年38歲的她,竟然完全沒有任何不同,粉絲誇讚她凍齡得很徹底。

李晶晶日前以中英文夾雜的「晶晶體」po文,開心地說「找到小時候的picture!謝謝陳文彬幫我留下12歲的memory!」對照她現在照片,可以說是完全凍齡;粉絲驚嘆之餘,也發現她在離婚後,反而過得更好,當年她和王泉仁離婚撕破臉,李晶晶出面受訪時看來憔悴蒼老,後來2人撤回互告官司並以聲明強調,為了女兒會把對方當家人,現在的李晶晶不僅在時尚圈活躍,又自創品牌,身旁又不缺追求者,可以說是順風順水。李晶晶雖然升格當媽,但身材依舊火辣。(翻攝自臉書)李晶晶雖然升格當媽,但身材依舊火辣。(翻攝自臉書)李晶晶po文公開12歲照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