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悼!《飛越比佛利》路克派瑞中風早逝 得年52歲

路克派瑞傳出在美國時間本周一離世得年52歲。(路透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多年前紅遍全球的美國經典校園影集《飛越比佛利》,至今仍是不少5、6年級生年輕時的回憶,昨晚驚傳飾演帥氣壞男孩狄恩的路克派瑞(Luke Perry)因嚴重中風,經數日搶救後仍回天乏術,已在美國時間本周一離世,得年52歲。

路克派瑞(右)和女主角香儂道荷蒂男帥女美。(翻攝自網路)

美國《好萊塢》報導,路克派瑞公關人員昨晚已證實他的死訊,透露路克臨終前兒女、未婚妻、前妻、母親和繼父、親友都隨侍在側,派瑞家族感謝各方的關心,也盼外界尊重亡者隱私,日後將不再對外發言。

在美國經典校園影集《飛越比佛利》中,路克派瑞(左三)飾演壞男孩狄恩。(翻攝自網路)

路克派瑞外型帥氣。(路透社)

在《飛越比佛利》,路克飾演桀傲不馴、看似風流的狄恩,與首代女主角香儂道荷蒂飾演的乖乖女阿蘭有段曲折戀情,之後被珍妮葛斯扮演的凱莉介入,當年因外帥氣外貌,擁有一票死忠粉絲。近來他在青春劇《河谷陣》飾演男主角的父親,星途平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