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戲遇冰雹冷到凍未條 王淨赴日嫩臉凍到龜裂

王淨(後)、張庭瑚(前)為偶像劇《愛情白皮書》去日本拍攝。(東森綜合台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王淨、張庭瑚主演偶像劇《愛情白皮書》日前赴日本北九州拍攝,2人第一次到國外拍戲,興奮到變成觀光客,2人到神社拍戲時還把拜拜、求籤、寫繪馬祈願等各種日本寺廟習俗都體驗了一次,先是張庭瑚在繪馬上寫下收視破十的宏願,王淨則是一求籤就抽到「吉」籤,開心直呼有好兆頭。王淨(左)、張庭瑚(右)為偶像劇《愛情白皮書》去日本拍攝。(東森綜合台提供)王淨到日本拍攝,去神社抽籤祈福。(東森綜合台提供)

曾在東京留學過一段時間的王淨,表示再到日本有一種懷念的感覺。「當時我是一個人來念書,所以對日本有一種很特別的感情。但東京跟北九州又完全不同,東京非常都市化,北九州則是有種純樸、舒服的氛圍。」王淨到日本九州拍攝,她過去曾在東京念書,對於日本特別懷念。(東森綜合台提供)

對於這趟日本行,張庭瑚對於被譽為「死前必去的世界景點前三名」的角島大橋印象相當深,「我們拍攝那幾天大概都只有4-5度左右,最暖也頂多8度,在角島大橋時還下了冰雹,冰雹下完還出現彩虹,真的很漂亮。」但一旁的王淨則是因溫差大,隔天一早整張臉都凍傷,「因為日本非常乾燥,我一回台灣拍戲的前兩天,整個右臉龜裂的超級嚴重,每拍幾個鏡頭就要卸妝,重新厚敷保濕品後再重新上妝,皮膚變得更敏感,痛到不行。」該劇將於9日、10日起晚間10點依序在台視、東森綜合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