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勝利海邊開6億趴 柯震東同日曬照

柯震東。(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投資的夜店「BurningSun」前段時間傳出員工涉嫌性侵女客人並施暴的醜聞,前(26)天傳出他要求工作人員找小姐陪伴台灣的投資客。不料今日又爆出他2017年曾在菲律賓巴拉望島舉辦超豪華生日派對,邀請來自各地的150位好友參加,「因吸大麻在中國引起爭議的K某也名列其中」,隨後有網友起底柯震東當天曾曬出看海龜的照片,巴拉望正好也有海龜產卵區,意外透露他似乎也在當地。柯震東曾曬出海龜照。(翻攝自微博)

據韓國《Dispatch》報導,勝利2017年豪撒韓幣6億元(約新台幣1650萬元)舉辦超豪華派對,名單中也標出香港知名政治家兼富豪D某的兒子T某、因吸大麻在中國引起爭議的台灣演員K某,演出好萊塢電影的新加坡演員F,據悉派對開了兩天兩夜,還有許多模特兒及美女伴遊,被邀約的客人全都食宿全免。據《蘋果日報》報導,柯震東經紀公司表示:「目前沒聯絡上他,沒有回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