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願》真人版!罹癌病患不開刀:神明叫我再觀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赤燭團隊製作的恐怖遊戲《還願》,上市後在全球掀起一陣熱潮。赤燭團隊也利用這款遊戲,點出現今台灣社會的宗教問題,許多信仰者都因為聽從宗教的指示,而耽誤了就醫的時間。沒想到,近日有位醫師在節目上透露,曾經真的有位罹癌病患,因為神明指示她「再觀察看看」,而耽誤了開刀治療的時間。

陳保仁表示,患者開刀當天突然消失,只因為神明說要再觀察。(翻攝自YouTube)

醫療節目《醫師好辣》常常邀請名醫解答民眾對於醫療、健康上的問題。日前節目邀請名醫陳保仁分享自己的看診經驗,陳保仁透露,曾經有一位病患來看診,表示肚子很脹、不舒服,陳保仁一看就知道這應該是卵巢癌,趁病情還沒惡化,立刻幫她安排開刀時間。不料,到了預定開刀日,病患人卻不見了,而僅派家屬轉話表示:「神明跟她說,要再觀察看看!」

陳保仁強調,生病的時候,「信我們醫神比較重要」。(翻攝自YouTube)

陳保仁也透露,那位病患之後就不斷尋求宗教的幫助,每次都拖到脹得受不了才回診,來來回回拖了半年的時間,病情也不斷惡化,成了卵巢癌第三期,最後也回天乏術。陳保仁站在醫療界的角度,非常感嘆地表示:「如果遇到好一點的神明,正面的支持她。可能神明也會有正面的力量,也有不是很好的力量。不管怎麼樣,遇到生病,信我們醫神比較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