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家昌被習近平感動了!網轟:先退健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劉家昌今(27)早在臉書批評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等幾位台灣前總統,更痛批現任總統蔡英文「活生生的把中華民國給滅了」。最後他也表示對於習近平曾說過「中國人不打中國人」這段話感到非常感動,願意自費去中國找習近平談。此文一出,引發大量網友留言砲轟:「健保先退掉再說啦!」

劉家昌在臉書批評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等歷任總統。(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劉家昌今早在臉書發文,先讚賞蔣經國一生為國為民,把台灣打造成亞洲四小龍,之後開始砲轟歷任總統,李登輝「自己搞不淸是哪一國人」,卻當了12年中華民國總統,讓台灣開始走下坡;「馬英九不統不獨不武,擺明了就是逃避」;陳水扁也曾鎖國,「就這樣台灣從亞洲四小龍被淘汰了」;最後更火力全開,批評現任總統蔡英文「活生生的把中華民國給滅了」。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表達意見,不少網友怒轟劉家昌,表示:「台灣國籍退了沒?美國籍退了沒?」、「打這麼一大篇,都沒你先放棄你的美國籍有說服力!」、「劉大師說的非常好,但我想劉大師應該放棄健保!」、「你不是說韓當選就搬到高雄,來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