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小柔公開素顏真面目 親吐2主因打臉整型說

黃小柔。(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黃小柔自昔日人氣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2014年嫁給從事餐飲業的老公王睿,育有2子1女,婚後生活多以家庭為重,也時常在個人臉書上分享育兒經以及個人生活。近來,她卻因整牙及改變妝容,而陷入整容疑雲,對此,她親上火線發文解釋,並曬出素顏照打臉整型說。

黃小柔秀出矯正後的整齊牙齒。(翻攝自IG)黃小柔曬出素顏照打臉整型說。(翻攝自IG)黃小柔的虎牙可說是她的招牌特色,但也因牙齒不整齊,使得臉型看來稍大,不過在矯正牙齒後,下巴兩側突出的骨頭消失,臉蛋自然就變小了,沒想到卻引來質疑是不是跑去整容,日前黃小柔突在IG發文,反駁整型一事,她先是澄清自己只有整牙,並沒有整容,接著再透露自己近來嘗試改變妝容,「不再使用假睫毛,回到最簡單的妝容。」事後曬出多張素顏照,只見黃小柔一改以往濃烈的妝感,而是以最自然的素顏亮相,雖然脂粉未施,但看起來不僅皮膚白皙,膚質更是好到發亮,全素顏的臉蛋仍相當清秀,大方展現原本的自己,也引來網友大讚「自然就是美」、「皮膚超好」、「好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