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星光》女星都輸了!他穿超狂禮服登紅毯最美

比利波特穿上傘狀澎裙裙出場。(美聯社)〔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今天登場,揭獎前眾星走上紅地毯爭奇鬥豔,不過本屆女星露背、露腿、深V都不夠看,非裔男星比利波特(Billy Porter)加入比美大戰,穿上一襲Christian Siriano的黑色絲絨西裝禮服登場,超浮誇的傘狀澎裙裙襬,一出場立刻成為全場焦點,還有專人在旁隨時幫他喬整大裙襬,氣勢凌駕眾星之上,被不少外媒評選為「紅毯最驚豔」。

比利波特和老公亞當史密斯(Adam Smith)聯袂走上奧斯卡星光大道,一襲搶眼禮服獲外界關注,但他其實是想透過男女裝混搭的裝扮向社會發聲,他表示,作為一名同志黑人,他經常被人質疑穿衣取向或不夠男子氣概,直呼「我不是變裝皇后,我只是一個穿裙子的男人」,也透露自己一穿上這件禮服,感到自己是活着的、自由的、燦爛美麗的,呼籲世人即使不明白或不同意對方所相信事物,也應互相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