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鐘爆「咻比嘟嘩」將出新歌!卡關原因竟是憲哥

小鐘接受台視《台灣名人堂》專訪。(台視提供)小鐘(右)接受台視《台灣名人堂》侯乃榕專訪。(台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鐘「鐘昀呈」日前接受台視《台灣名人堂》侯乃榕專訪,他曾和吳宗憲、劉畊宏及小馬組成男團「咻比嘟嘩」出道,之後轉往綜藝路線發展,提到去年團體在小巨蛋強勢回歸合體,小鐘感性的說:「那一刻真的非常感動,覺得可以死在舞台上!」也透露將計畫再合出一首歌,開玩笑說歌都寫好了,但「金主」吳宗憲就是「一直不把錢拿出來」!

在綜藝節目上效果十足的小鐘,被稱為「B咖天王」,他坦言從偶像到諧星的轉折、包袱很難拋去,但他表示自己私下就是一個開心的人,也喜歡聽到大家的笑聲,他滿意的說:「講笑話給大家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不介意B咖稱號因為我喜歡『老二哲學』。」

然而回顧20多年的演藝生涯,小鐘透露最愛的還是音樂,2013年曾自費出專輯,連媽媽都不看好的說:「不如把錢拿去丟在水裡!」但他認為「一輩子總要為夢想做一次傻瓜」。談到唱歌,小鐘眼神總是炯炯發光,他也表示會一直唱下去,並在節目現場自彈自唱《世界末日》與《嗚漆嗎黑》兩首經典歌曲,多才多藝的形象,讓侯乃榕直呼:「有才華的男生真的很帥!」節目於今(2/24)晚間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