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郁方行善25年 媒合張忠謀妻子張淑芬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郁方做公益超過25年,得知有人需要幫助時,她除了自掏腰包捐款,也會想辦法媒合各界朋友幫忙弱勢,因此被朋友封為「幸福的媒人」;某次,她得知汐止有兒童三餐無法溫飽而向婆婆談及此事,婆婆再轉達張忠謀妻子張淑芬,張淑芬成立的基金會「把愛送出去」立刻動員給予幫助。

郁方做公益超過25年,除了捐款也為弱勢族群媒合公益平台,被朋友稱是「幸福的媒人」。(經紀人提供)

郁方表示,自己的錢都是一分一毛辛苦賺來的,即使是做公益的善款也一定要花在刀口上,捐款前會先確認實際需求狀況,收到她與朋友的影響,目前在汐止還有開自助餐廳的老闆主動提供給低收入戶的小孩吃午餐,但想到如今社會上還是有許多人需要幫助,郁方忍不住哽咽。

郁方做公益超過25年,除了捐款也為弱勢族群媒合公益平台,被朋友稱是「幸福的媒人」。(經紀人提供)

真性情的她每每看到新聞、訊息得知有孩子吃不飽、穿不暖,她就忍不住流淚,不過,郁方也曾收到不少情緒勒索的要求,不少人私訊要錢幫忙,有人更說自己欠債,姊姊因此輕生,「我還在等你的回應」,威脅性的訊息讓郁芳相當頭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