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到「鹿晗」2字嚇傻 關曉彤下一秒嬌笑甜炸

關曉彤(左)和鹿晗(右)認愛後超甜蜜。(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鹿晗2017年認愛中國「國民閨女」關曉彤後,小倆口感情甜蜜蜜,常常被拍到一起出遊的畫面,近日關曉彤參加綜藝節目,在某個遊戲環節中,當聽到男星大張偉提到「鹿晗」的名字時,瞬間露出嬌羞表情的模樣,引起現場一陣歡呼。節目中,關曉彤聽到男友名字後嚇到。(翻攝自愛奇藝)關曉彤聽到「鹿晗」後,笑到眼角擠出蜜。(翻攝自愛奇藝)

關曉彤受邀上中國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在進行遊戲時,關曉彤先是向大張偉提出問題,要對方列出「中國前三的音樂鬼才」,大張偉首先逗趣的說出自己後,第二個接著則是說也是嘉賓的華晨宇(花花),當說到第三個時,大張偉笑著大喊「鹿晗」,而此時關曉彤聽到男友的名字先是嚇到,隨後露出嬌羞的笑容,而她的反應也立刻讓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讓人感受到小倆口感情相當甜蜜。

觀看影片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