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兒子相差50歲像當爺爺 宋達民被問拚4寶這樣說

宋達民、洪百榕帶兒子乖寶出席活動。(記者粘湘婉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宋達民和老婆洪百榕帶著1歲小兒子乖寶出席新北孕育寶記者會,51歲的宋達民跟兒子相差50歲,他表示不在乎年齡差距,因為爸爸也是差不多年紀生下他跟哥哥宋逸民, 現在還是很健康,笑說以遺傳學來說,自己應該還可以活很久。他不擔心體力問題,但坦言記憶力變差,常常會忘東忘西的,照顧兒子感覺常會有「當爺爺的心態」。

洪百榕產後瘦身有成,透露當初生完乖寶有產後憂鬱,「生老三時,在月子中心,爸爸在家帶老大跟老二,因為心裡掛念家裡面的事情,有時候會在月子中心暗自落淚。」被問到想不想再拚第4胎,洪百榕轉頭看著老公甜笑:「我已經收工了!但是沒有排斥,如果要加班,我要加班費。」一旁宋達民笑喊:「真的嗎?在媒體前不能亂講唷。」夫妻倆當眾放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