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吃太多?年後旅遊健行甩肉去!

2019/02/21 21:10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健康概念甚受現代人重視,藉由旅行及透過健行行程走出健康身材,旅遊、健康兼顧不啻是好方法,趁著228連假到來,大家不妨規劃旅遊活動筋骨,邊玩邊甩去春節期間吃吃喝喝所多出的脂肪,訂房網站平台Booking.com推薦數個國內外健行目的地,大家可予以參考,為自己規劃一趟健康之旅。宜蘭大同鄉擁有豐富植被林貌,旅人可走向大自然健行甩肉。(Booking.com提供)

國內旅遊方面,Booking.com推薦屏東小琉球、宜蘭大同鄉、南投鹿谷鄉等地點。可上山下海進行多項活動的小琉球,是燃燒卡路里的理想旅遊地點,旅人可從事浮潛、獨木舟等水上活動,也可沿木棧道而行,欣賞珊瑚礁與石灰岩洞地形,在上山下海之間體驗多樣化的海島生態。溪頭森林遊樂區擁有豐富自然景觀,園區有多條各具特色的步道,旅人可健行呼吸芬多精兼消耗熱量。(記者莊士賢攝)

群山環抱的大同鄉,擁有太平山、明池兩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旅人可健行翠峰湖環山步道欣賞湖光山色,又或是沿著見晴懷古步道健行,在大自然健行甩肉。同是四面環山的鹿谷鄉,著名的溪頭森林遊樂區擁有豐富自然景觀,園區有多條各具特色的步道,如可欣賞千年紅檜的「神木步道」、可眺望眾山的「天文台登山步道」等,旅人可選擇適合自己的步道健行。座落馬特洪峰山腳下的策馬特,旅人欣賞馬特洪峰之外,還可前往阿萊奇冰川步道體驗世紀冰河之行。(記者莊士賢攝)

湖光山色聞名的瑞士是許多健行愛好者的天堂,如前往少女峰的前哨站格林德瓦,小鎮四季風光不同又迷人,旅人來此可選擇巴克普湖與艾格峰的入門級健行之旅,或是挑戰懸崖天空步道,登高賞景兼消耗熱量。座落馬特洪峰山腳下的策馬特,亦是瑞士著名山城,旅人欣賞馬特洪峰之外,還可前往阿萊奇冰川步道體驗世紀冰河之行。此外,五湖健行路線亦是好選擇,既可欣賞夢幻湖景,還能看見雪白的山稜線,適合體力、腳力佳的健行客。日光是理想的健行旅遊地。圖為日光東照宮入口。(記者莊士賢攝)

距離東京約二小時車程的日光,是東京近郊遊的人氣地點,旅人可走訪明智平展望台遠眺華巖瀑布,將日光美景盡收眼底,還能步行連接至中禪寺湖,消耗熱量同時也愜意欣賞湖畔風光。位於日光國立公園內的戰場之原,獨特高地濕原景色迷人,平坦的道路亦適合各種年齡層的旅人步行。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