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密友控吳建豪惡行 對外裝好男人私下卻逼套招

吳建豪(右)和百億妻石貞善離婚,夫妻恩愛畫面已不復見。(翻攝自微博)〔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吳建豪和新加坡棕櫚油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於2013年結婚,婚後1年就在IG撕破臉互嗆,女方密友也列出5大罪狀,其中一條指責吳建豪在媒體前公然說謊。友人爆料吳建豪曾在受訪時公開表示會送禮物給石貞善,事後卻只傳了訊息套招,讓女方相當心碎。今(21)日也傳出消息兩人已在去年12月離婚,女方也承認此事。吳建豪所屬的環球音樂也回應:「婚姻是二人之間的事,請大家給予他們空間。」

吳建豪被問到婚姻問題都會巧妙帶過。(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兩人離婚早有徵兆,過去吳建豪出席活動被問到與石貞善過年春節的行程時,曾以要回美國陪媽媽及新麵包店開幕要忙為由帶過。問到情人節會不會送禮物時,他則說:「不是只有情人節要送禮物,驚喜天天都有。」不料《蘋果》報導密友爆料,吳建豪事後才傳訊息給石貞善想套好,雖然沒送禮物,但已經對外發話,暗示女方別說溜嘴,種種行為讓石貞善心碎,認清吳建豪只想顧好外在好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