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昭榮18歲超正女兒曝光!網友一看...全戀愛了!

陳昭榮大女兒陳品兒即將在下個月出道。(翻攝自IG)陳昭榮大女兒陳品兒即將在下個月出道。(翻攝自IG)陳昭榮演過多部火紅八點檔。(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陳昭榮曾演出《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等多部火紅八點檔,受封為「戲劇一哥」,近來有消息傳出,他的18歲女兒陳品兒決定追隨爸爸的腳步,即將在下個月出道,照片一曝光,讓網友們驚艷不已,紛紛直呼「戀愛了」!

星二代陳品兒是陳昭榮大女兒,之前鮮少曝光過,去年11月在時尚派對上露臉,立馬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還沒出道就擁有萬人追蹤。據《中時電子報》報導,陳品兒將在下個月的首部戲劇記者會中公開亮相,經紀人透露,原本陳昭榮夫妻是想讓女兒成為能管理公司的女強人,以便接下爸爸成立的科技公司與網路事業,想不到她從小看爸爸演戲,在耳濡目染下也想進入演藝圈。

陳昭榮為了考驗陳品兒對當藝人的決心,不讓她像其他星二代一樣直接出道,而是先將她放在自己的公司擔任基層工作,隨後再送到往劇組內當工作人員,從最底層做起,在沒人知道她的背景之下,從訂便當、扛器材樣樣都去嘗試、學習。

在陳品兒吃過苦頭之後,她的媽媽再問她還想進入演藝圈嗎?沒想到她的態度依然堅定,甚至產生更大的興趣,連被罵都心存感激,認為這些都可以成為她寶貴的經驗,這才讓說服了陳昭榮夫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