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天58萬人 單日16萬人創新高 書展風光閉幕

2019/02/17 18:36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為期6天的台北國際書展今(17)晚閉幕,書展基金會公布各項統計數據,無論就參觀人次或活動場次都創新高,遠勝去年成績。今年台北國際書展參觀總人次達58萬。(記者凌美雪攝)

雖然今年參展國52個比去年少8個,但參展出版社總數735,比去年成長7%,國外參展攤位也比去年成長13%;參觀總人次58萬人,比去年多5萬,成長9.4%,昨天星期六更創下單日16萬人次新高。書展最後兩天人潮洶湧。(記者凌美雪攝)

書展基金會董事長趙政岷表示,「看到更多年輕人走進展場,是今年很重要的成就。」今年展場設計品質與呈現平均都比去年漂亮,「我們看大家團結的力量」,看到年輕人走進來,體現了一切讀書正好!2019年台北國際書展今天閉幕,交出漂亮成績單。(記者凌美雪攝)

此外,趙政岷指出,今年除版權洽談會議場次與講座、簽書會場次都大幅增加以外,贊助偏鄉、弱勢參觀人數共1200位,比去年323位,大幅成長877位。另外,新增開學趣書展活動,也成功吸引1萬人次師生參觀書展。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