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shly「後悔答應尼克求婚」!列舉罪狀網友全搖頭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YouTuber「Ashly」與這群人的尼克交往多年,兩人不時會在對方頻道放閃,日前尼克也在信義街頭向Ashly求婚成功,幸福的小倆口讓粉絲非常羨慕。不料,Ashly稍早卻在頻道發布影片表示「後悔答應尼克求婚」,甚至列出尼克多項罪狀,讓許多網友大吃一驚。尼克(右)與Ashly交往多年,日前求婚成功。(翻攝自IG)Ashly表示有點後悔答應尼克的求婚。(翻攝自YouTube)

Ashly稍早在YouTuber發布影片,標題非常簡白的寫著「我後悔答應尼克的求婚了」,在影片中,Ashly透露很多兩人的生活習慣都在她答應求婚後變得不同了。她舉例曾有一次尼克答應5點來接她,但是她等到7點,妝都暈開了,尼克卻還沒現身,而遲到的尼克出現後,一句話也沒說,Ashly問他是不是因為工作拖到,他也只是冷冷的回:「對啊。」Ashly透露日前等了尼克兩個小時,尼克才現身。(翻攝自IG)

Ashly也表示,他們以往都會有一起過情人節的習慣,但今年的情人節,尼克竟然毫無表示,也沒有帶她去任何地方,她鼓起勇氣問他情人節怎麼沒有一起出去,尼克也只是淡淡的回應:「喔,對啊。」影片的最後,尼克突然從後方現身,緊緊牽著Ashly的手向她道歉,尼克也表示自己不會再犯這樣的錯了。Ashly透露今年情人節兩人並沒有出去過。(翻攝自YouTube)Ashly問尼克情人節的事情,尼克只冷淡回應三個字。(翻攝自YouTube)尼克(左)現身向Ashly道歉,保證一定會改進。(翻攝自YouTube)

影片發布後,許多網友立刻留言表示:「跟我男友一樣交往前跟交往後差很大!」、「追到手就變了」、「尼克你如果不珍惜她的話我就要接手了喔!」、「尼克,這母湯!」、「尼克要好好反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