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宏碁創辦人同台仙女老婆 抱怨追求情書沒回半封

施振榮夫婦。(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開設全新節目《台灣的聲音》,由灣聲樂團音樂總監李哲藝主持,初執主持棒的李哲藝大呼:「還是拿指揮棒容易啦!」首集來賓為電腦教父施振榮,施振榮帶著夫人上節目,難掩興奮的他被問及會不會緊張?笑說既來之則安之,感性的說:「古典音樂讓我覺得很美,如果聽到熟悉的旋律會非常感動。」

施振榮老婆。(民視提供)施振榮夫婦與主持人李哲藝(左)。(民視提供)

節目將首度用交響樂串起施振榮人生故事,還聊到第一次見到施太太比喻為仙女下凡,但施太太卻是覺得施先生:「怎麼那麼俗?」兩人的愛情故事讓人覺得「可愛」,除此之外還暢談相識交往約會的趣事,最讓施先生遺憾的是當時一天一封情書,但從來沒有得到回應,而在李哲藝豎琴聲伴奏下,施太太深情唸出她回信的第一封情書,兩人最後也在交響樂中跳舞,氣氛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