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帝賣炸雞狂賺26億!人氣緊追《與神同行》

《雞不可失》劇照。(CATCHPLAY提供)《雞不可失》劇照。(CATCHPLAY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動作喜劇《雞不可失》由《李屍朝鮮》韓國影帝柳承龍主演,上月於韓國開片至今,憑高人氣和好口碑,票房再傳捷報,除天天票房冠軍穩坐第一名,上映15天就突破1000萬觀影人次,更是2019年首部千萬電影,驚人的吸票速度更成為韓國影史上第3快人次突破千萬的電影,僅次於《鳴梁:怒海交鋒》12天和《與神同行:最終審判》14天的紀錄,而目前票房已來到950億韓元,高達26億台幣。

《雞不可失》劇照。(CATCHPLAY提供)《雞不可失》劇照。(CATCHPLAY提供)

在爆紅韓劇《李屍朝鮮》中飾演陰險大監的韓國影帝柳承龍,在《雞不可失》中則化身埋頭苦幹、憨傻老實的刑警,光用眼神和口氣就能引人發笑,展現兩種全然不同的演技,他說:「作為演員能以不同的面貌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樂趣,我很開心。」

《雞不可失》描述辦事不力的緝毒小組,成天埋伏在毒販巢穴對面的炸雞店中監視,案情也毫無進展。既然每天都得待在炸雞店,不如動手賣起炸雞,看似無厘頭的決定,竟讓魯蛇警探們意外找到事業第二春,賣到嚇嚇叫的美味炸雞讓餐廳一夕爆紅!副業做太大的警探們有辦法達成使命嗎?電影《雞不可失》2月22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