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許富凱印尼商演驚遇90歲鐵粉 紅西裝帥暈印尼妹

許富凱(中)到棉蘭商演,迷倒印尼妹搶合照。(時代創藝提供)許富凱應景穿上紅西裝,喜氣洋洋。(時代創藝提供)許富凱(後排中)趁過年期間賺紅包,除夕夜在印尼商演度過。(時代創藝提供)許富凱在海外人氣旺,每年過年演出邀約都滿滿。(時代創藝提供)許富凱人氣旺,在機場巧遇90歲鐵粉。(時代創藝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許富凱過年緊黏財神爺,除夕夜飛印尼棉蘭商演,在當地也人氣超旺的他,一抵達機場就有巨星規格,不少歌迷熱情接機,其中更有一位鐵粉高齡90歲,看到許富凱像看到自己的孫子一樣,不停關心他有沒有吃飽穿暖,讓他相當感動,2人也溫馨合照。

他去年推出新專輯《我毋是你想的遐爾快樂》,其中《彼時》是民視八點檔片頭曲,在棉蘭也大受好評,他穿紅色西裝帥氣登台,演唱該首歌時,台下觀眾都配合的打開手機燈光大合唱,他說:「好像個人演唱會一樣,真的很過癮!」許多印尼美眉爭相邀合照。

有趣的是,在回台灣路途中於馬來西亞轉機時,他把整串家裡鑰匙忘在飛機上,被經紀人虧:「是多不想回家啦?」他笑說:「幸好初二的工作在台南,可以先回高雄家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