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俠男星堅持傳統 全家除夕圍爐不想被西方世界洗版

大俠男星陸一龍(右)昨晚與兒子歡喜大啖團圓年夜飯。(翻攝自陸一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藝人陸一龍早年多演古裝電視劇,有「大俠男星」封號,昨晚吃團圓年夜飯,他秉持一家人準備,一起歡喜守歲過除夕迎新春。

陸一龍坦言,當現今社會大多數家庭早已放棄親自準備圍爐飯,他仍堅持全家大小在家,一起開心準備,「唯有堅持,傳統才不會被遺忘,才不會被西方世界給洗版了。」

陸一龍一家人準備的年夜飯超澎湃。(翻攝自陸一龍臉書)

「25年來,父母不在了,第一次只有我們一家人一起吃年夜飯」,陸一龍吐露昨天全家人分工明確,戶長的他負責印鈔票,毛小孩則是老婆管轄範圍,打掃、除塵、貼春聯則是大兒子的事。

陸一龍笑稱幸福就是這樣簡單,「只要孩子們都在身邊轉,這就是滿滿的愛」,告別2018,迎接2019金豬報喜,他祝福所有粉絲朋友諸事大吉、平安健康、幸福美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