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科學無法解釋!阿西不景氣照樣賺錢 報世人「得好命」關鍵

阿西感謝神明保佑,拍的電影票房都不俗。(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記者賀靜賢/專訪〕賀歲國片「寒單」全台票房突破2800萬,片中男女主角胡宇威、鄭人碩、小薰等表現皆恰如其分,得到網友好評,而資深演員的硬底子表現,更是感動人心。楊貴媚演胡宇威的母親、陸弈靜飾鄭人碩阿媽,「阿西」陳博正飾演玄武堂廟公,3人的戲畫龍點睛,也是催淚點!

阿西片中演廟公,其實自家也主持宮廟,老婆帶天命是乩身,他幫忙但沒有因此放棄拍戲,反而因為宮廟開銷甚大,他要軋戲打平開支兼養家,女兒看老爸常開夜車上下山軋戲,後來成了「貼身助理」,父女一起搭檔工作,也是阿西的福氣。阿西笑說自己一輩子被命運牽引,但也自認幸運,即使大環境不景氣,他還是戲約不斷,「缺錢就有戲來找」,而先前他拍過「陣頭」、「粽邪」,票房都相當驚豔,也都與宗教有關係,阿西表示自己很感謝神明的保佑。

阿西也說,自己這些年看了許多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回憶曾有一名運氣不佳的人來問事,「經查」該人的祖先曾在中國文化大革命時期毀壞佛像,因此已入地獄,因而也影響後世子孫的運勢,讓阿西感嘆,人要好命,就要深知「因果(報應)」的威力,要時時積德助人。而阿西自己已茹素廿多年,但與家裡主持宮廟無關,而是他一直很愛釣魚,有一天釣到大魚,要拉起時,看到魚兒的掙扎,突然感覺好殘忍,因此拉起來,把鈎解開,向魚兒說對不起,自此也決定吃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