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7樂團初一開唱爽領紅包 王瞳為「這事」推掉所有邀約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87樂團相隔4年推出新輯《霸氣》,趕在年前發片,所以過年前宣傳行程滿滿,大年初一將在彰化溪州公園的花博盛會開唱,他們開心說:「真的很感謝,財神爺每年都眷顧,這是我們連續第五年受邀演出,每年初一就會收到大紅包,真是太棒了!第一次演出覺得很新鮮,轉眼間竟然唱了5年,對我們而言,已成了我們樂團行事曆上的最重要年度大事!」87樂團連續5年受邀於花博開唱。(月音唱片提供)

這場表演結束後,才是年假的開始,主唱艾成表示:「過年最大興趣就是賺錢,初二開始就會留守經營的餐廳,因為每年春節業績都會漲2成,會做到累癱,但看到錢滾滾精神就會振奮!」王瞳則表示平常都忙拍戲,今年特別推掉工作邀約,回台南老家當小公主,跟家人團聚。87樂團受財神爺眷顧,初一將在彰化花博開唱,開心領大紅包。(月音唱片提供)

鼓手何豪傑花錢不手軟,讓老婆孩子飛到日本滑雪,自己在台灣繼續工作賺錢,貝斯手樂咖要騎機車環島旅行,團長阿修羅則預告:「樂團改名後運勢大翻轉,開工後將到海外演出,我們很樂意化身金豬,努力大進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