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飛粉絲銳減「剩不到10分之1」 韓流始祖嘆:人氣是泡沫

H.O.T.。(翻攝自網路)安七炫。(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南韓歌手安七炫,是韓流始祖偶像團體「H.O.T」成員,2001年解散後展開獨立發展,先前在節目中坦言,單飛後明顯感受到人氣落差。

安七炫外型帥氣、能歌善舞,是H.O.T中人氣最高的成員,2001年解散後,他選擇留在原經紀公司SM娛樂,因競爭激烈,感受到人氣大不如前,「當時人氣太高了,以為自己SOLO出道的話,H.O.T.粉絲會有一半會幫我吧!但實際上連10分之1都不到。」認為人氣不過只是泡沫。

安七炫自認,當時的自己太過自滿,人氣下跌後的2至3年,他無論發專輯,還是轉型演戲,無奈都沒能挽回逝去的人氣。這段訪問近來被翻出,網友也認同安七炫的言論,「喜歡的是團體,對於個人SOLO就沒有興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