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驚爆下腹流血23天!拍戲到一半昏迷緊急送醫

梁佑南在節目中分享生理期吃錯中藥經驗。(翻攝自YouTube)梁佑南在節目中分享生理期吃錯中藥經驗。(翻攝自YouTube)〔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梁佑南出道多年,演過許多經典電視劇,目前仍活躍在娛樂圈。日前她在節目上透露,曾因為生理痛去看中醫,想不到中醫師開錯藥,讓她下腹流血常達23天,甚至失血過多暈倒在地,令在場來賓聽了十分驚訝。

梁佑南在節目《醫師好辣》中提到,每次她只要接近生理期,腹部都會感到劇烈疼痛,尤其排卵期時,更是苦不堪言,因此她決定到家裡附近新開的中醫診所調理身體,當時醫師先開水藥給她調理身體,並告訴她如果怕苦,可以放雞腿或排骨去燉湯來喝,想不到她才喝到第3天,月經竟提早2個禮拜報到,她雖驚覺不太對勁,但因為工作相當忙碌,根本抽不出時間再去看醫生。

梁佑南表示,由於她那時候正忙著拍戲,生活作息並沒有規律,因此月經一來就是23天,而且每天都流大量的經血,還會在片場頭暈一直晃,但又不好意思跟劇組說明情況。直到某一天,她跟對戲的演員表示,自己真的很不舒服,由於劇組是在一家醫院大廳取景,因此對方提醒她趕快就近去看醫生,正當她講完「等拍完這場戲就去掛號」之後,才準備起身就直接暈倒在地,嚇壞在場所有人。

事後,婦產科醫生告訴梁佑南,那位中醫給她的藥竟是錯的,所以會造成她提早排卵,讓她嚇到不敢再去那家中醫看診。節目上,婦產科醫師陳保仁也提醒,吃中藥不可以吃太補,補過頭就有可能會造成血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