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虧五燈獎出道是化石 他回擊曝方宥心黑歷史

公視《追夢Do Re Mi》情境歌舞喜劇,孫自佑(左起) 、方宥心、瑪靡主演。(公視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將在除夕夜推出《追夢Do Re Mi》特別節目,方宥心、「旺福」主唱瑪靡以及孫自佑,搭檔林俊逸、苗可麗、黃仲崑等人將演出熱鬧歌舞劇,揭開農曆年歡樂氣氛。

公視除夕特別節目出《追夢Do Re Mi》。(公視提供)林俊逸(左) 、方宥心(右)互虧鬥嘴。(公視提供)

方宥心連兩年入圍金鐘戲劇女主角,這次接受歌舞劇挑戰,坦言舞台劇與電視劇就像兩個世界,同時要唱、跳、演實在太燒腦。「跳舞真的考倒我,我必須把老師的舞錄下來,然後一小段一小段看。」林俊逸、方宥心、孫自佑等人都曾參與歌唱選秀,方宥心笑虧《五燈獎》出道的林俊逸「他是化石」,林俊逸苦笑回擊,搬出方宥心的童星資歷,「你也別客氣了吧,方婉真(童星出道名)」鬥嘴展現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