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砸2億不當房產王 賣房慘賠1500萬不心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利菁投資眼光精準,陸續在海內外買下12間房,今(27)她出席藝術品拍賣會「藝起愛慈善拍賣會」,當起拍賣官,透露近來想轉投資藝術品,為準備2億現金投資,不惜將南港百坪豪宅轉手賣掉,即使賠了1500萬也不心痛,日本房子也將在年後陸續出清,顯示出投資決心。利菁出席藝術品拍賣會。(伊林提供)

利菁表示,近來房地產不景氣,她當初花了近9千萬買下南港豪宅,但一買就奢侈稅開收,5年下來賠了不少錢,這次她以近8千萬脫手,加上利息賠了差不多1500萬,算是慘賠。但她盤算下來再過2年,她可能還要再投2百多萬,不如換現投資高報酬率的藝術品拍賣。利菁出席藝術品拍賣會。(伊林提供)

她透露目前台灣房地產部分,除了台北自住房子,台中房子、中南部兩塊土地都轉手賣掉,她在日本的房產也將於年後出清,之後她將和朋友合夥投資藝術品,預計在馬來西亞置產,預算約在2千萬左右。利菁出席藝術品拍賣會。(伊林提供)利菁出席藝術品拍賣會。(伊林提供)

她主持《麻辣天后傳》與孫生搭檔主持,好不容易培養默契,孫生卻爆出合約問題,無法再繼續當助理主持,今利菁談到這長嘆一口氣,「一開始孫生只會伊伊阿阿,現在好不容易教到會又不能主持,我們就是尊重製作人的決定,我也告訴孫生要重視合約問題。」過年她也會把孫生叫到家裡圍爐,特地訂了1萬5的高級年菜,希望讓孫生感受到溫暖過年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