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21年 溫嵐被說「容貌神進化」認了…

2005年的溫嵐。(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溫嵐出道21年,唱紅《屋頂》、《傻瓜》、《藍色雨》等膾炙人口歌曲,近年將重心轉往中國,鮮少在台灣亮相,日前近照曝光,差很大的臉蛋,讓其陷入整容疑雲,她事後親回變臉一事。

2019年的溫嵐。(翻攝自微博)2019年的溫嵐。(翻攝自微博)2019年的溫嵐。(翻攝自微博)溫嵐1998年出道時,臉蛋圓潤、鼻子較塌,近來狂在微博分享時尚穿搭,她的皮膚緊緻、眼睛變長、鼻子高挺、下巴超尖,整張臉膠感十足,容貌大變讓粉絲感到陌生,網友更是認不出,紛紛驚呼:「已整到完全認不出」、「不說真認不出來」、「蕭亞軒Plus」、「是跟吳宗憲合唱《屋頂》的那位嗎?」

溫嵐17日向《聯合報》表示,自己並沒有整容,純粹只是造型與化妝改變的關係,「現在也不像以前多用大濃妝或是誇張的妝容。」對於是否有「微調」,她則堅定說:「完全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