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髮艾德桃園田徑場開唱 「中壢周杰倫」當媒人婆牽線

桃園市立田徑場可容納兩萬多人。(彭俊豪提供)桃園市立田徑場可容納兩萬多人。(彭俊豪提供)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國際知名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昨日宣布4月亞洲巡迴演唱會開跑,首站就在桃園市立田徑場舉辦,而「中壢周杰倫」市議員彭俊豪就是居中牽線、擔任經紀公司在台的「媒人婆」,讓差點辦不成的演唱會得以順利進行,他驕傲說:「高雄好萊塢巨星迄今不見人影,桃園已找到全球最紅歌手。」

市議員彭俊豪(中)積極爭取紅髮艾德來台開唱。(彭俊豪提供)市議員彭俊豪(中)積極爭取紅髮艾德來台開唱。(彭俊豪提供)

前年10月紅髮艾德因骨折取消台灣首唱,一直是歌迷心中的遺憾,為此彭俊豪透過在英國攻讀碩士期間認識的音樂圈友人,去年起積極聯繫紅髮艾德來台事宜,並爭取首站選在桃園開唱,希望能一圓歌迷美夢,也提高桃園的國際知名度。

彭俊豪說,紅髮艾德團隊去年10月來桃園場勘,一連看了桃園高鐵站前廣場、桃園國際棒球場及市立田徑場,考量場地動線管制、交通方便,且可容納2萬多人,拍板定案在此開唱,彭俊豪說:「高雄好萊塢巨星迄今不見人影,桃園已找來全球最紅歌手!」

市府體育局代理局長房瑞文說,桃園睽違20年主辦全國運動會,市立田徑場作為主要比賽場地,須依國際標準整備場地,紅髮艾德團隊聞訊一度萌生取消念頭,所幸經協商後,決定以分段施工的方式進行外圍整修,不影響全運會籌備進度與演唱會舉行。

紅髮艾德官網10日宣布將在4月4日來台開唱,地點選在桃園市立田徑場,門票將在20日中午12點在玫瑰大眾娛樂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