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彬爆新戀情!與孫藝珍同遊美國見父母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6歲的韓流男神玄彬前年底切了小8歲的姜素拉,傳出與同齡的女神孫藝珍秘戀ing!

玄彬(右)和孫藝珍(左)爆出同遊美國。(翻攝自體育朝鮮)

兩人去年首度在電影《極智對決》合作,雖然主要都是透過視訊對戲,但孫藝珍仍替玄彬打了100分高分,玄彬也對女神喊話:「下一次想跟孫藝珍拍甜蜜的愛情劇。」韓媒報導,有網友聲稱在美國捕獲正在旅行的玄彬、孫藝珍,玄彬甚至還和孫藝珍的父母一起吃飯。不過,稍早孫藝珍的公司回應,目前孫藝珍是獨自在美國旅遊,雙親人在韓國,所以絕不可能一起吃飯,而玄彬的公司則表示他因工作前往海外,和孫藝珍在美國旅行是毫無根據的謠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