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被休妻還犯法 謝震武一招幫揪出狠夫

沈玉琳(右)撩阿諾(左)遭謝震武警告。(高點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謝震武新節目《震震有詞》加入晚間10點戰線,以藝人親身經歷探討各種法律案例,揭密法庭攻防戰術,今日記者會上阿諾送上美食助陣,馬上被一旁沈玉琳撩妹:「知不知道我最愛吃什麼菜?我最喜歡你是我的菜。」謝震武見狀打趣警告,「撩妹如果單獨對一個人講,引起人家不舒服,是有可能構成性騷擾」,沈玉琳搞笑求饒,說阿諾沒有表達出不悅。

節目邀到曹西平講分產、蔡閨談抓姦、呂文婉聊家暴,謝震武說,光是夫妻問題,從財產、離婚、遺產就有數不清的案例可以聊,他自己碰過最扯的是老公布局離婚,因為知道老婆篤信算命,竟說自己「雙妻命」,先假離婚再重新結婚就可以化解,豈知老婆簽字後再也找不到老公。

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謝震武跟當事人溝通,如果目的只是找出老公,那就去警局自首偽造文書罪,老公是共犯也在劫難逃,「假離婚絕對也不會被關,去自首也是緩刑,檢方會幫你把他抓出來」。除了婚姻百態,刑事方面從詐欺、愛情騙子講到凶殺案,也讓觀眾學到法律常識。

謝震武也分享律師界行規,他從81年執業至今27年,律師袍從來不洗,髒了、臭了就換新的,舊的壓在箱底,對律師來說是「功力的累積」,最有趣的是他曾看過律師老前輩,自己去訂做袍子,燈光一打,衣服上隱約有一條龍,像是浮水印那樣,十分講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