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除夕灑萬元紅包 陳美鳳搶錢「用身體賺」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美鳳、阿翔、浩子、謝忻今(9)錄製《民視第一發發發-麥當勞金迎招財薯來堡》明星運動會,現場邀請到30位藝人現場比拚體力和腦力,而胡瓜跟往年一樣準備了10萬元新鈔,分成100個超級大獎「鉑金包」,只是一開錄胡瓜便人人有獎,每人發紅包,原來遊戲就從這開始,鈔票需雙數才能拿取「鉑金包」,不料陳美鳳連收2包單數紅包,讓她笑喊沒偏財運,得自己下海才行。

阿翔(右起)、陳美鳳、胡瓜、浩子、謝忻今錄《民視第一發發發》明星運動會。(民視提供)

胡瓜表示每一年就這個單元最硬,除了拚體力還得動腦力,希望鉑金包能夠燃燒大家的鬥志,只是陳美鳳收到的2個鉑金包,都是單數,讓她笑說自己偏財運不夠,要拚正財,自己靠體力得獎金,下海搶錢。

胡瓜(左)準備十萬發給大家,陳美鳳下海搶錢。(民視提供)

除了胡瓜豪氣準備的「鉑金包」,製作單位也準備300個樂透紅包跟100個刮刮樂要嗨翻全場,平常養身保健的陳美鳳,看到大家都如願拿到鉑金包,對體能挑戰也信心滿滿,撒嬌跟胡瓜說「等等也要下來挑戰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