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第三胎傳星爺經手? 她忍不住2字回應

張柏芝(右)一路走來,與星爺關係匪淺。(香港星島日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香港女星張柏芝去年11月神秘生下第三胎,孩子生父是誰?至今依舊是個謎,目前也仍是娛樂圈焦點話題。

張柏芝工作室公開反駁不實傳聞。(香港星島日報)

張柏芝3子生父到底是誰,近期一度傳出是新加坡富商、中國富豪,連她前夫謝霆鋒也被扯入,日前又爆出孩子的生父是「星爺」周星馳。對此,張柏芝工作室迅速駁斥不實傳言,無奈表示「都說倦了」。

張柏芝(左)曾獲周星馳欽點為《喜劇之王》女主角。(香港星島日報)

網路近日流傳,驚曝醫院洩漏了小孩DNA,且確認生父就是周星馳,隨後又傳出張柏芝與星爺婚照。張柏芝工作室立刻反駁,並將影片截圖寫上大大的「假」字,留言:「不實消息,請勿轉載。」更以「假的」這2個字,重申「都說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