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十八顆芭樂籽唱遍世界55場 下月首赴歐洲開唱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出道20周年的八十八顆芭樂籽,剛結束日本新宿與大阪的「Balaz’s Awesome PARTY 貳零壹趴」的共55場巡演,他們也宣布將在從1月起推出「88balaz B walkman tour」,先在北中南開唱,農曆年後則赴歐洲演出。八十八顆芭樂籽將展開新巡演。(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八十八顆芭樂籽表示,全新的巡演讓我們的演出永遠像第一次一樣充滿熱情,一層一層的疊上新的創意,帶著老派的浪漫繼續往前進,「期盼我們這群開朗的中年搖滾樂手朝著88歲還是個玩著搖滾樂的白痴前進。」

等到3月所有巡演都告一段落後,就會開始籌備新專輯,預計2020的春天發行,主唱阿強笑說:「新年新希望就是樂團可以都變成肌肉人,2020開始走肌肉搖滾樂路線。」他還打趣補充:「樂團演唱會在legacy就好,以後個人脫口秀再前進小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