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捐1千萬做公益 阿信忘記吳宗憲笑話

〔記者陳慧玲/台中報導〕五月天今(6)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最終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雖然粉絲心中不捨,但團員還是說笑話逗大家開心,而這次五月天到台中開唱,為當地帶來5億觀光財,五月天也獻愛做公益,捐出1千萬給12家社福團體。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最終場。(記者廖耀東攝)

阿信要怪獸和冠佑說笑話,怪獸說:「有一天冠佑瑪莎石頭坐電梯,有個女子不小心放屁,瑪莎說很紳士說,剛才屁是我放的,後來女生又放屁,石頭也很紳士說是我放的,然後女生又一個屁,冠佑說:『她放的都算我的。』」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最終場,怪獸(左)、冠佑。(記者廖耀東攝)

輪冠佑說笑話時,他說:「大家如果有聽過假裝沒聽過。」阿信說:「不要求饒。」冠佑說:「有一個男生,有個部位明顯比較大,講話聲音像女生,聲線高,有天他和老婆說,我不想再這樣,想找醫生治療,醫生說你那邊異於常人要切除,他就趕快去手術,當天晚上他和老婆兩人開心一下,隔天老婆說:『我覺得你去找醫生換回原來聲音。』」阿信笑說:「昨天不夠開心。」石頭虧:「冠佑昨天表現很差。」冠佑強調不是他的故事。冠佑繼續說:「男生去找醫生,醫生說來不及了。」

阿信虧冠佑:「有時候笑話不好笑,但我印象都特別深。」又想起前幾場吳宗憲當嘉賓時說的「洗衣機」笑話,阿信笑說:「前幾天憲哥講什麼我已經忘記了。」接著唱《笑忘歌》。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最終場,瑪莎(左)、石頭。(記者廖耀東攝)

今天五月天最終場,場外聚集上千位買不到門票的粉絲,阿信笑說:「聽說場外聚集很多歌迷,冠佑很想出去收票錢。」阿信開玩笑呼喊:「外面的朋友,冠佑說你們一人交一百塊。」並說:「不管你在體育場中心點或外圍守護五月天,我愛你們。」

唱《知足》時,阿信說:「今天是最後一夜了,希望如此動人的畫面永遠放在心中,放在自己的自傳中,謝謝你們,五月天在這場巡演中很滿足很快樂。」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最後一場,阿信演唱《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記者廖耀東攝)

五月天在這次演唱會上響應公益,由「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捐出總數1000萬元給市府社會局及財團法人台中私立新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社會局將再把善款轉給台中市私立十方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社團法人台中市身心障礙者福利關懷協會等12家社福團體,用在服務弱勢、兒少課後輔導、長者照護、身障福利等相關業務上。

而五月天為台中帶來許多觀光人潮,伴手禮大熱賣,廠商為了感謝五月天,特別送來10箱伴手禮到後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