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滿不捨!阿信:今天晚上最後一次說這句話

〔記者陳慧玲/台中報導〕再多不捨,也要面對!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今(6)晚走到巡演最後一夜,台中洲際棒球場上2.5萬粉絲把握機會和五月天共度難忘時光。唱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阿信說:「歡迎來到人生無限公司,今天晚上是最後一次說這句話了!」讓台下歌迷滿是感傷。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今晚舉行最後一場。(記者廖耀東攝)

阿信談到:「歌是老的辣,朋友也是。」並對歌迷說:「以前買不到票,我只能說對不起!」怪獸做出道歉動作,阿信笑說:「道歉露出誠意是基本常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主唱阿信。(記者廖耀東攝)

最後一場,石頭激動高喊:「大家晚安!」瑪莎虧他:「你剛才有喝喔?」石頭對歌迷說:「不知道多麼興奮,現在聽到你們的聲音和自己樂器的聲音都比平常大聲,因為今天非常特別,要不要保留體力,明天要不要上班上課?」歌迷都說「不要」,石頭說:「我們也不要,所以把體力用盡。」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團長怪獸。(記者廖耀東攝)

瑪莎說:「台中晚安,我沒有喝,今天很特別,所以我們話不要說太多,因為準備歌有點多,今天晚上加班就是真正的加班。」冠佑問:「之前都假的?」瑪莎強調:「五月天沒有離開舞台,你們都不能離開現場。」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阿信(左)、瑪莎。(記者廖耀東攝)

怪獸則說:「大家晚安,我剛聞到石頭酒氣也有點茫了。」石頭喊冤:「我沒有喝。」怪獸又說:「過了今天以後再也沒有演唱會,我不想明天起床覺得昨天可以更嗨一點,今天不是個留下遺憾的日子。」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鼓手冠佑。(記者廖耀東攝)

輪冠佑說話時,他只說「大家好」就要清喉嚨,清好之後五月天唱起《製造浪漫》。唱完他說:「今天是倒數最後一場,一石二鳥。」團員開玩笑說:「一個石頭,生下兩個孩子。」除了一石二鳥,冠佑還說「一箭雙鵰」,冠佑說:「我的意思是,把歌單裡有的唱完,沒有的也唱完。」怪獸問:「不是每首歌唱兩次的意思?」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今晚舉行最後一場。(記者廖耀東攝)

阿信開玩笑說:「不希望歌迷回家之後,除了記得一石二鳥,其他全是一場空。」阿信希望團員說笑話,還問團員:「你看他們嘴臉像是來聽歌?」瑪莎說:「早知道不要練團。」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