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我是台灣人」下秒遭卡掉 華視被幹翻踹共了

謝和弦。(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華視轉播北市府跨年,開場破天荒搞起近1小時電競比賽,結果場面冷到爆,謝和弦登場唱15分鐘炒熱氣氛,他high到激動大喊:「謝謝大家,我是謝和弦,我是台灣人!我愛⋯」下秒就被卡掉。

謝和弦話還沒講完,轉播畫面就被卡掉直接進廣告,網路直播畫面也變成「狂放電」字卡,其實他沒講完的話是「我愛台灣,希望以後都可以在台灣跨年」;網友質疑華視是刻意卡掉,不過華視回應「這是正常廣告破口,並不是故意切掉謝和弦的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