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告班長再現!庹宗華穿軍裝被操翻喊不要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庹宗華多年前演活《報告班長》系列電影,56歲的他首度錄製外景節目《飢餓遊戲》前進金門,認真跑關卡的他想起30年前到金門拍戲,感嘆的說:「30年前拍戲時體力很好,現在來參加這個體力不同以往了。」庹宗華(左四)首次上綜藝節目,險被操翻。(中視提供)

激烈的遊戲讓庹宗華差點放棄,直喊:「拜託不要再救我了!我不要跑了!」他也認為比起拍戲,綜藝節目不照腳本走也讓他吃不消,還笑罵主持群說:「差點沒被他們弄死!」庹宗華(左)首次上綜藝節目,險被操翻。(中視提供)

不過,孫協志對庹宗華的敬業精神感到敬佩,透露庹宗華出發前就一直很熱絡追問:「需不需要開會、錄影要做什麼?」但越是追問,反倒被主持人懷疑是不是內心惶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