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隔16年復出!八點檔惡女專用戶2個月狂瘦7公斤

何如芸(右)在新戲和丁寧互搶老公,陳冠霖則是他們兒子。(三立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何如芸過去在電視劇飾演壞女人出了名,2003年嫁給了花蓮美侖飯店的少東王敏錡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她近來加入三立新八點檔《炮仔聲》,今(28)談到自己距離上部八點檔《負君千行淚》已16年,如今兩個兒子分別已12歲、8歲,他們期待看到作為演員的媽媽是什麼模樣,「我一跟他們說要去拍戲,他們開心問我『拍漫威電影嗎』『什麼角色』」讓何如芸哭笑不得。

她說過去孩子年紀小,有人找她拍戲,她都開出「新竹以北、天黑收工、國定假日放假」等條件,讓人打退堂鼓;這次她在劇中和丁寧飾演黃建群的二房與大房,會讓兒子們看戲嗎?她大笑說:「晚上八點他們要讀書,就看不到了!」

她這回復出前,2個月瘦了7公斤,原來是她原本就不吃澱粉、糖類,早餐只有黑咖啡、2顆雞蛋與一盤水果,就找健身教練運動,讓168公分的她瘦到51公斤。但她仍不滿足,她直呼「李燕和曾莞婷都超瘦,昨天拍戲問曾莞婷到底有沒有吃飯,後來發現她飯盒沒白飯、只有菜,這樣我哪吃得下啊!」

然而現在拍戲最困難之處,她說陳冠霖還反問她怎麼會這樣演戲,苦笑:「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演,就像新人一樣。」並說自己看了劇本,偶爾還忘記那句話的台語怎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