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密謀騙周董到車庫 一睜眼被「超狂禮物」嚇傻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近日適逢聖誕佳節,大家都紛紛開始在準備交換禮物,但凡人與明星的禮物總是不同等級,從「周董」周杰倫與昆凌這對夫妻就能看出來,昨周杰倫分享與好友們一起在聖誕趴同歡的合影,照片中大家都穿著相當符合dress code的花花綠綠「醜毛衣」,他跟老婆昆凌也不例外,不過夫妻倆與一台綁著緞帶的名車的照片,倒是吸引所有網友的目光。昆凌精心策劃禮物,最後周董嚇傻才發現,是一台藍寶堅尼。(翻攝自IG)

原來昆凌串通好所有友人,在交換聖誕禮物時,讓周董抽到她精心準備的鞋盒,收到裡頭的指示走到車庫後,驚喜發現昆凌為他預先準備的生日禮物,是一台藍寶堅尼Urus,雖然對愛收藏名車的他可能不足為奇,但人生第一次被女生送車,仍讓他十分驚訝,他寫下:「眼睛睜開真的嚇傻了!謝謝妳精心策劃準備的生日禮物。」昆凌精心策劃禮物,最後周董嚇傻才發現,是一台藍寶堅尼。(翻攝自IG)周董家舉辦聖誕趴,每個人都相當配合dress code「醜毛衣」。(翻攝自IG)

而2人的甜蜜互動也讓鄉民羨慕不已,紛紛留言:「太幸福了!」也有人無奈搞笑表示:「人家的交換禮物是藍寶堅尼,我們還在充電器、衛生紙或是過期的食物.....」直稱周董夫婦是人生贏家。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