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慶萌兒2歲生日 驚見「一家四口」瘋傳懷孕

陳妍希(右)與陳曉感情甜蜜。(翻攝自陳妍希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陳妍希與中國演員陳曉2016年步入禮堂,2人育有1子「小星星」,一家3口感情生活相當幸福。今(20)日陳妍希為兒子慶祝2歲生日,卻意外引起網友瘋猜她是否懷有第二胎。

陳妍希慶祝兒子2歲生日。(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在社群網站貼出與兒子的合照,感性的說:「希望你能夠學會分享,希望你能擁有機器貓的竹蜻蜓自由的飛翔,也希望你能就這樣永遠黏著我不放。」另外她也貼出兒子的生日蛋糕,期許兒子「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蛋糕上有4隻小豬造型的擺設,能明顯看出是爸爸媽媽及兩個孩子,讓網友好奇詢問「星星是不是要當哥哥了」。

兒子的蛋糕讓外界以為陳妍希又懷孕了。(翻攝自陳妍希IG)

今年10月時陳妍希突然發文「其實我還沒有準備好」,並加上心碎貼圖,當時也傳出二胎謠言,但她的工作室解釋陳妍希只是因新劇殺青而感到不捨。這次因蛋糕再掀懷孕疑雲,陳妍希的工作人員回應《鳳凰網娛樂》只是單純的蛋糕造型,沒有其他意思,並感謝外界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