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可欽肋骨斷裂無法言語 老婆爆哭不知所措

范可欽目前無法言語。(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廣告導演范可欽今(13)於下午兩點10分發生交通意外,他在南港路二段搭乘306公車時,司機緊急剎車,造成范可欽在車上輪椅翻覆,肋骨重傷,經緊急送醫,目前在內湖三總急診室救診中,當下台北市議員應曉薇立即趕到醫院關心,應曉薇表示范可欽要不要緊急開刀還要再評估,但透露范可欽老婆哭得十分傷心、不知所措。

應曉薇緊急趕往醫院探望范可欽。(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范可欽搭乘公車發生意外,據悉范可欽肋骨断了3根劇痛且難以呼吸,目前已聯繫交通大隊府會前往醫院會合,也已通知公車的行車紀錄器保留,而應曉薇近距離探視范可欽,他表示范可欽身體劇痛十分痛苦,想說兩句話都無法,目前知道是已做了X光的檢測,目前繼續觀察和幾查,都在評估中,藉此范可欽呼籲媒體重視身障者、老弱者的乘車安全。

對此范可欽搭公車意外,大都會客運也表示會負完全責任,對於身障乘客乘車安全會加強訓練,同時也表示當下范可欽沒有綁安全帶,允諾會再加強要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