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臉大想動刀!醫師一針見血:肉多沒辦法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于美人昨錄製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甫從義大利回台,雖然時差略顯不適,但于美人依舊開心分享在義大利旅行的豔遇,更透露自己被熱情的義大利型男「強吻」,而回台錄影談論到醫美,于美人坦承有去醫美診所諮詢過。于美人(左)曾因臉大諮詢醫美診所,右為浩子。(衛視提供)

于美人也自爆曾經請教過醫生過自己的臉型,醫生說:「妳這是肉多,不是脂肪,沒有辦法。」還安慰她說:「全世界最厲害的女主持人都是臉大的啦!」于美人無奈笑喊「從此認命了」。于美人在義大利旅遊被強吻。(衛視提供)

于美人返台第一場錄影的主題就是醫美糾紛,浩子被問到有沒有整容的經驗,他說只有做過結紮手術,開玩笑說:「如果這也算整容的話,就是整理市容,讓小小孩子們不要亂亂走。」幽默話語讓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