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玉榮賣命工作賺房 拚2年內求婚女友!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前「183club」團員黃玉榮現身《飢餓遊戲》,和過去同在喬傑立家族的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相見歡,黃玉榮眼前力拚事業,為的就是想買自己的房子,前陣子還在苦惱於求婚梗的他,保密說還不能透露,不過他希望結婚前能先有自己的家,才有歸屬感,並透露盼在未來2年內達標,「希望2020年之前可以完成人生大事。」黃玉榮想婚了。(中視提供)

節目重現經典綜藝《來電50》橋段,男藝人得公平競爭「追求」,再由女生決定跟誰同一隊。第一代的冒險奇兵成員陸明君一出現,大家爭相追求,而小優一出場就被孫協志讚為猛爆型來賓,完全是拚命三郎,在遊戲中表現極佳。不過最後小優主動選了又高又帥的黃玉榮,眾人當場為黃玉榮默哀3分鐘,一旁王仁甫還致歉:「玉榮,我們…招待不周。」嘉賓笑翻。

近年多忙於拍戲的黃玉榮,難得參加外景綜藝節目,錄影後他自認體力及挨餓力都非常OK,「我很耐餓,平常工作就吃蠻少的,所以這對我來說不難啦。」他的強項還有數學題,「因為我的99乘法表背得非常熟。」唯獨在台中花博那麼大的場地找東西實在不易,讓他直呼「太難找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