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栢芝第三胎精主找到了!65歲富商真面目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8歲香港女星張栢芝與謝霆鋒離婚7年,突然傳出秘產第三胎,港媒則爆料,孩子的爸身價上億,是一名65歲新加坡富商,網路更瘋傳一張張栢芝早前在社群網站po出的照片,圖中上身赤裸的男子,更被指稱就是該名富商。網友起底張栢芝過去po的照片,65歲富商被爆就是圖中男子。(翻攝自張柏芝IG)

張栢芝突然產下第三胎,震驚港台演藝圈,港媒更宣稱已經掌握可靠消息,精主身分是大她27歲的新加坡連鎖飲食集團大亨,擁有一間上市公司,財力雄厚。

現在網友更翻出她早前在社群網站po出的照片,一名膚色極為白皙、看起來氣宇軒昂的中年男子站在泳池中,張栢芝則在池畔看著他,男子的外型與氣質,讓不少人猜測這就是孩子爸的真面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