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奕兒來真的狂呼10多個巴掌 古斌被打大喊:我被霸凌

劉奕兒出席《完美正義》宣傳,透露小時候最愛欺負弟弟。(公視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伊正、劉奕兒、古斌、王家梁、夏語心今出席公視新創電影《完美正義》宣傳,劉奕兒劇中跟伊正是警察搭檔,關係有如父女,今她當場告白直呼:「伊正哥成熟的感覺好帥」,讓伊正受寵若驚。劇中談及霸凌議題,她自白笑喊小時常欺負弟弟,國小時有一次還騙弟弟「吃我的腳趾頭,就不會怕蟑螂」,她長大想起這件事忍不住跟弟弟道歉,沒想到本人早就忘得一乾二淨。

《完美正義》古斌(左起)、劉奕兒、導演詹家維 伊正、夏語心、王家梁。(公視提供)

劉奕兒個性率直,笑喊小時候打躲避球,男同學放話要接球,她卯足全力一丟,對方就被打到掛彩送進保健室,直呼:「我好像常因為力氣太大傷到別人。」一旁的古斌也自招是受害者,拍巴掌戲他沒多想,要劉奕兒來真的,沒想到拍了好多次他一連被打了10個巴掌,痛到臉都麻了,苦笑喊:「不能因為我們熟就這樣,我覺得我也被霸凌。」

夏語心劇中跟古斌有感情戲,她也坦言一開始覺得古斌是怪咖,講話跟文言文一樣,沒一句聽得懂,讓她只想躲得遠遠的,直到之後2人才說開。她自曝國中時有髮禁,她因為是舞蹈班能留長髮,被其他女生忌妒,拉辮子、吐口水都是基本款,但個性樂觀的她,長大後就忘了這段回憶,沒留下太大心理陰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